爱吃金丝一窝酥的天蓬

一个很高冷的自认脾气很好的XP是美攻清冷受的本命CP是曜澜的写手

来去匆匆3

有好多坑没填呢!但脑子里已经有好多新想法了,唉,手速根本跟不上啊!

 

正文:

你们躲在这吗?不对,不是这里。已经翻遍了大半个家了,果然母亲说的不错,我不太擅长找东西。几乎所有房间都找过了,你们究竟躲在哪里呢?是去了……那个男人的房间里吗?不过,他似乎不太喜欢别人进他的房间,我从来都没有到那里去过。哥哥,你似乎犯规了。

直到吃午饭的时候,他们才从那个房间里出来。客人的脸上多了一道血痕,似乎是被什么锐器划伤了。我自己虽然不太会做饭,但下碗挂面还是可以的,然后加几个鸡蛋进去,也算是一顿晚饭。

“哥哥,你们犯规了。”客人听到我说话哆嗦了一下。

“但是你可没说过不能去那个房间,我们可不想被你抓住。”哥哥没说话,是客人帮他说的。

“那么,你们要吃饭吗?我多煮了一些面。”我放下筷子,看着他们,“还有,这位新来的客人,我可以问一下你的名字吗?”

“你可以叫我Y,你为什么要跟我们玩游戏?”Y紧紧盯着我,他很紧张。

“没人陪我玩,我没有朋友,他们都不愿意跟我玩。”我转过身去,不知为什么,心中涌上一阵悲哀。

“他们?他们是谁?”哥哥,你为什么会对这个感到好奇?

“他们不喜欢我,觉得我很无聊、很无趣。我跟他们不一样,在他们中,我显得那么格格不入。”我攥紧了筷子,有点答非所问了,我似乎下意识中避免回答这个问题。“他们说我像个机器人一样,不会笑,不会说话,整天端着个面瘫脸。他们还说我是个娇生惯养的大小姐,根本不会理他们这群凡夫俗子。可是……可是……我6岁就开始帮母亲处理家务了,我不是什么大小姐,我只是个普通人,一个普通的女孩子……”声音越来越小,到最后基本听不到了。好痛苦,为什么他们不喜欢我呢?

“真的没有一个人愿意跟你玩吗?”Y问。

“……有,但是我把她弄丢了,她不会回来了。”我把头埋进臂弯里,好想哭啊,痛痛快快地哭一场。“我好想她,但是她永远不会回来了。”

“她是你的母亲吗?”L走了过来,求求你了,不要再问了。

“是,她是我的母亲,也是我最好的朋友。求求你,不要再问了,我好痛苦……”我紧紧抓住我的头发,糟了,我要失控了。

这时,意外发生了,又有一个人闯进了我的家中。我看不清他的样子,他站在门口大喊大叫的,似乎喊着“救命”“该死”“我要死了”“杀了她”这一类词,好吵。他突然朝我扑来,手里还拿着我放在桌上的水果刀,我听见他说:“我要杀了你!”你是要……杀了我吗?

视野被一片红色遮蔽了,我看不见了。等理智回笼时,我看见Y紧紧抱住L惊恐地看着我,地上有一具倒在血泊中的尸体。我杀人了,不知道为什么,我很平静,就像刚刚吃了一个鸡蛋一样。若说有什么感觉吧,我觉得很恶心,衣服湿漉漉地黏在身上,还有一股浓重的血腥味,我想吐。

 

作者有话说:

快完结了,还有一两篇。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4 )

© 爱吃金丝一窝酥的天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