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金丝一窝酥的天蓬

一个很高冷的自认脾气很好的XP是美攻清冷受的本命CP是曜澜的写手

【曜澜】吐真剂

感谢@暴躁老嫂子 提供的思路,这个真的很适合他们哦!

没什么用的星际背景,感觉比起强行喂,还是让曜自己喝吧!

正文:

  吐真剂?我看着手里像矿泉水一样的东西陷入了沉思。这是什么玩意?

  “你在干什么?”听到这个声音,我感觉我背上起了一层冷汗。

  “上将,你亲自来审问吗?”我悄咪咪地把矿泉水吐真剂放到旁边的桌子上。

  “嗯,他的身份比较特殊。”他静静地督了我一眼,我直接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。

  咳咳,忘记做介绍了,站在我面前这位是魏都上将澜,也是我的上司。等会我们将要审问的人是,刚被俘获不久的东方曜上将,听说他是澜上将的死对头。

  有脚步声在逼近,是他快要到了吧?我紧张地抓住自己的衣角,这可是我第一次跟上司一起审问犯人,可不要出什么意外啊!

  “渴死我了,有水吗?”接下来事情的发展是出乎我的意料的,我眼睁睁看着那个人拧开矿泉水的盖子,一口把吐真剂喝了个干净。这……应该就是那位东方曜上将吧?感觉事情变得简单了许多呢!

  但是他一开口就给了我一个晴天霹雳:“澜,我喜欢你。”

  澜:???

  我:!!!

  然后我就和上司一起听了他长达三个小时的告白。期间我无聊地数了数,“我喜欢你”出现了1520次,“想和你结婚”出现了825次,“要个孩子”出现了523次。

  若说这次有三小时之长的精彩告白演讲有什么有用信息的话,他被抓是他故意的,为了见澜;还有敌方有跟我方联姻的想法,希望可以终止战争,联姻人就是他。

  ……我现在是不是应该离开这里,我感觉自己像个发着光的大灯泡一样。

  演讲结束后,我转身就想走。然后就见曜单膝跪地,从怀里掏出了戒指。……我现在是站在原地,还是立马滚?上司递给我一个眼神,我如临大赦般飞速离开了这个略显尴尬的求婚现场。

  

作者有话说:

感觉似乎我所有磕的CP都能带入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470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爱吃金丝一窝酥的天蓬 | Powered by LOFTER